【这个城市有点潮】奉节:“诗城”彩云间|西西大胆人体艺术摄影

第1 尤物骑单车去冰岛,来到吉尔吉斯伊赛克湖,不收门票免费露营玩嗨了

第2 rosso国际艺术莫斯科街头出现俄装甲运兵车

【这个城市有点潮】奉节:“诗城”彩云间

1/16

“朝辞白帝彩云间”“无尽长江滚滚来”“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”……这些古诗都与同一个地方有关,那就是奉节。

奉节,古称“夔州”,唐太宗因旌表诸葛亮“托孤寄命,临大节而不可夺”,改名“奉节”。历代上千名诗人曾在这里留下万余首传世诗篇。2017年,奉节被中华诗词学会授予全国唯一的“中华诗城”。

千年文脉,筑就一座诗城,江水涛涛,诗意依旧。


【编辑:李骏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关于美国在华企业。美国在华有7万多家企业。据美中贸委会统计,近90%是盈利的,大多数想继续留在中国发展。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,我们将进一步打造市场化、法治化、国际化的营商环境。但同时,不管是中国企业还是外国企业,在中国经营都要依法经营。  中新经纬6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20日消息,6月19日晚,外交部美大司杨涛司长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中外媒体吹风。杨涛介绍了中美双方达成的五项共识。

韩剧恶鬼| 谢娜回应被孙红雷气哭| 失误| 失联潜水器「泰坦」号氧气预计已耗尽,舱内 5 人生死未卜,氧气耗尽后会发生什么?救援是否会有奇迹出现?